痴迷于看电影的神经病人 爱卖萌爱生活
 

等风来 ★★☆


继失恋33天后又一部改编自鲍鲸鲸同名小说的电影,同样由滕华涛导演。可明明是等了好久才来的风,却让我们失望了。

凭心而论,我们都不是对小清新文艺片太苛刻的人,可这并不代表我们能接受一部打着小清新电影名号却搭载着红牛超长广告的尼泊尔旅游宣传片。

影片中并非没有笑点,也不是没有想要表达的东西,但是这些在这部电影中所占的比例太小,根本无法撑起这部片子。故事情节平平,前半部分尚可后半部后节奏完全乱掉了,扣题部分有些突兀。全篇充斥着对生活所谓不公的抱怨与不满,满满的负能量,甚至结尾也没有做出一个升华。

倪妮在金陵十三钗中给我们带来惊鸿一瞥,但在等风来中却只是显得寡淡而无味。井柏然饰演富家公子,虽然能看出他的努力却还是略显青涩了一些。

然而虽不能否认这部片子欠缺之多,但消遣来看也并非不可。


评论(15)
热度(46)
© 凌没有在看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