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于看电影的神经病人 爱卖萌爱生活
 

一天 ★★★☆


一部影片再一次完美证明了男女之间不可能存在纯友谊。绝对的soulmate蓝颜片,怒荐《我可能不会爱你》的脑残粉看。

作为Anne Hathaway的脑残粉我只能说啊女神求你别老习惯性地脱了TAT,咱收敛一点嘛好不好么么哒。还有啊导演居然让我们女神来演这个无敌大备胎,不高兴!

至于男主Jim Sturgess真是一张口那纯正的英音就把我征服了,瞬间无立场。小眼神超勾人,身材也超棒。角色其实没什么生命力但是被他演活了好评。

两位主演绝对是撑起影片的关键,而影片本身的故事情节终归拖沓和弱了一些。PPT形式的叙事方式使得细节太却不分轻重,反而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最后的悲剧收尾让大部分人有点小难过,但在我看来却是恰到好处,至少把爱情永远定格在相爱的两个人在受尽琐事折磨相看两相厌之前最完美的点上。

海报和主演好评,导演实在是有点弱了。


评论(14)
热度(195)
© 凌没有在看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