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于看电影的神经病人 爱卖萌爱生活
 

绝命航班 ★

 

看电影的时候我一直在想,Ed(海报上的男主)究竟做错了什么他的公司才会那么灭绝人性地帮他接这部电影,这绝壁是他演艺路上最大的一个坑了。

借着马航失联的档上映,海报上看得清的只有Ed的帅脸,打着3D的旗帜招摇过市,顺便贴了一个惊悚的标签吸引暧昧期的小情侣。不得不对营销说辛苦你了。

撇开众主演奇葩的颜和做作的演技不说,就这个神展开的剧情也实在是让人接受不能。一开始就是违背自然科学的各种镜头,然后告诉我们这是女主的一个梦。正当我松了一口气安慰自己这片子没那么渣的时候更加违背科学和常识的画面又层出不穷地出现了。影片明明是要讲述空难的故事,可是却夹杂了ONS、劈腿、灵异、炫富、生物变异各种元素,简直脑洞大开,看完整部电影觉得自己三观都要不正了。

18排的影院里坐了不到10个人,开场后不足10分钟,陪大妈来看电影的大爷呼噜就震天响。坐在后排的小情侣中男生脸色始终很不好,大概原本想着可以牵个小手,没想到女票从头到尾一直在对Ed犯花痴和对影片神吐槽的频道切换。

影片80几分钟里死了好多人,大BOSS居然是一只小黑猫,变异之后的样子假得不忍直视,虽然电影是小制作但特效技术人员你总得请个专业的吧= =

影片神一样的结尾我就不说了,真的,说多了都是泪。


评论(3)
热度(7)
© 凌没有在看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